艾丽斯

我,属于我自己。

【再见,再努力,再来一次】

  今天为了三次的一些事情,迷信了一次,去爬了山想摘个留言条。今天风很大,我路上也不太顺,绕了路,摔了跤,还淋了雨,不过还是爬上去了。

  所有的告别里我最喜欢“再见”,所以给自己摘的留言条也是“再见,再努力,再来一次。”那就再放纵一次٩(๑´0`๑)۶然后我为自己再努力一点,你们为自己再来一次!

  最后,祝大家身体要健康,生活要快乐,万事,要如意。

  CP预警:87狮

  一句话的卡贺,爱奇艺,茶冻暗示(maybe?)


【再见,再努力,再来一次】


  半个小时了。

  487有些担忧的往厕所又看了一眼,抉择再三还是在群里回复了简单说下去吃饭的消息。

  乱世灬小帅:我跟幻贺先不去了

  简单:用不用我上去?

  乱世灬小帅:没事没事,我等下点外卖跟他吃,你们去吧

  灵魂舞者:饭都不吃了?开门,我给他揪出来!经理你们先去,我等下把他俩揪过去。

  487皱眉,还想说些什么,门外已经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他叹口气,实在也是没了办法加之心力交瘁,起身赶在小果冻消息轰炸他之前开了门:“一回来就窝在厕所,半个小时了怎么喊都说没事。”他抿了抿唇,还是让出半个身位来放双排进门:“我实在没办法了。”群里气势汹汹要喊人的指挥位闻言,只是懒懒地抬了下眼皮,进屋敲了两下厕所门:“幻贺,还活着吗?”“嗯——”得到厕所里一声含糊的回答后,小果冻大步走进房间里,往沙发上一瘫长长的出了口气,盯着天花板久久没有开口。

  目睹了一切的487垂着眸靠在厕所门边,他知道身为队长此刻他应该说些什么,说什么呢,说点什么都好,至少不要让气氛再凝滞下去。

  可是好难啊。

  眼眶又开始泛酸,已经能熟练应对这种情况的小队长抬起头,用力揉了揉眼睛,又叩了两下厕所门:“幻贺,出来吃饭了。”厕所里沉寂许久,487又敲了两下:“幻贺——”“再等一下就好。”这次不等他说完,蹲在厕所里的人先出了声,听上去似乎很平静。于是487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嗯”了一声,继续站在厕所前盯着地毯发呆。

  然后整个房间就又安静下来。

  “嘿。”

  瘫在沙发上的人似乎是盯灯泡盯得眼睛酸涩了,又或者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抬起手来遮在了眼睛上,嘴里发出一声轻笑:

  “菜死了。”

  小果冻用力抹了把脸,坐起身来,和靠在门口看过来的487刚好对上视线,两个人相顾无言,最后还是小果冻先移开视线,盯着地面平静的又骂了一句:“打得稀碎。”“爱丽打得很好,我们菜而已。”487似乎是站累了,扶着墙准备蹲下,在蹲下前他依旧试图去敲门,不过这次卫生间的门自己先打开了。

  “走吧,吃饭去!不能不吃饭了!”

  看起来是满血复活了的可爱小虫冲两个队友咧开嘴笑笑,对自己眼角的绯红避而不谈。

  “吃个屁。”

  小果冻身子一歪,彻底瘫在沙发上:“我都跟简单说我们自己吃外卖了。”幻贺拉了一把半蹲的487,后者见他出来松了口气,自己揉着眼睛扑倒在床上。本来也是强颜欢笑的幻贺见他俩都没什么兴致,也就不再强打精神,挨着趴在床上的487坐下。

  沉默,又是沉默。

  他们今天已经经历过太多次这样的沉默了。

  而幻贺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沉默。

  “我说——”

  房间里另外两人的目光唰得凝聚在他身上,前有狼,后有狼,夹在中间的弟位小狼幻贺瑟瑟发抖,还是话锋一转:“你们想吃什么?”

  “我随便。”487扭头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幻贺伸手轻轻拍了他两下,小队长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幻贺又看向沙发上似乎快要睡着了的小果冻。赛后拍他肩膀和他说“没事”的指挥位好像一下失了力气,声音轻得幻贺快听不清:“我也随意。”

  “那就不吃了吧——”

  幻贺往后一倒,半个身子压在趴着的487身上,头枕在小队长肩上。他们都默契的都没有提及今天的比赛,却还是抑制不住,从简单开完小会放他们回房收拾开始,就滋长不停的无助感和歉疚感。

  宾馆的房间里一时静得吓人。

  静得,连门口的动静,都清晰入耳。

  “好像……有人在门口哦?”

  幻贺微微起身和小果冻对视,两人都在眼里看出对方的想法,于是齐齐将目光投向床上一动不动的第三人。

  “……”

  无人回应。

  幻贺伸手在487肩膀上戳了戳:“87,好像有人在我们房门口哦。”487瑟缩一下,躲开幻贺的手指,仍默不作声。沙发上小果冻看不下去了,骂骂咧咧起身向门口走去:“别扭死你个487算了。”他用力拉开门,门口果然蹲了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听见开门声,小脑袋转过来。看到是他,抿了抿唇没说话,这反倒给小果冻整不会了,他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蹲门口干嘛,进来呗。”那人没说话,眨了眨眼冲小果冻伸出一只手来。

  “干嘛?”

  “……腿麻了。”

  救命,有傻子。小果冻无语凝噎,还是没忍住骂了一句:“菜b。”“大家今天都是,谁也别说谁。”狮子拽着小果冻伸出来的手慢慢站起来,探头往屋里看了一眼,和刚好也探头往门这边看的幻贺对上了视线,两个人一愣,又忍不住都笑了:“听说我们贺老师哭鼻子了?”“啊?你不要胡说八道啊,有人在场馆就差点绷不住哭出来我不说是谁啊。”狮子恼羞成怒,扑过去挂在幻贺身上挠他痒痒肉,却反被幻贺扭来扭去捏住了脸颊肉:“偷袭啊小火鸡,不讲武德啊你个小逼崽子。”两个人闹了一会安静下来,保持着半搂半抱的姿势半天没动,小果冻就坐在沙发上看他俩闹腾,旁边趴着的487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露出半张脸来盯着他们。

  在房间又要陷入今天的不知道第多少次沉寂之前,狮子最先动作起来,他拍拍幻贺示意对方放开自己,然后往后一倒躺在床上侧过身去看眼眶泛红似乎刚刚偷偷哭过的小队长,声音轻倦:“87。”被喊的人不说话,只是盯着他眨了眨眼睛,纤长的睫毛翻飞两下,默默回应着他的呼唤。可狮子想要的不是沉默,于是他伸手点在小队长的眼角,又喊:“87。”他点在那双眉眼的手似乎有什么魔力,几乎瞬间的,伴随着下一声呼唤,一滴眼泪顺着他点的位置落下,一路随着地心引力滴落在酒店的白被单上留下一个圆圆的句点。狮子的手顿了顿,改为用指腹轻轻拂过:“87。”这次被喊的人终于有了动作,男孩伸手抓住他在自己脸上乱摸的手圈进掌心里捏了两下,把另一只手垫在脑袋下支起脸,哽咽着应了一声:“狮哥。”心满意足的狮子笑了笑,勾起食指挠了挠他的掌心,偏头又去喊:“幻贺——”“干甚么?”这次他很快得到了回应,从来不会让同伴的呼唤落空的幻仙女晃晃了脑袋示意自己在听。狮子依旧没有说什么实质性的话语,他清了清嗓子,又喊:“果冻——”

  这声喊完狮子短暂的沉寂了一下,像是在等候回应。

  沙发上抱臂孤独坐着的小果冻动了一下,听上去挺敷衍的“嗯”了一声。

  “嘿嘿,”队内小傻子位担当的狮子发出两声憨憨笑,转头去看487,一双圆眼亮亮的:“又是我们几个呀。”

  他平淡的声音里含着小小的期待,像是这个闷热的盛夏,杭州西湖吹来的一阵微风,吹淡了整个房间弥漫着的浓雾。

  487眼眶又红了,他翻起来准备探身去抱他的狮哥,却有人先他一步砸下来,一边一个搂住了他俩:“那不然还能是谁!我可是来拯救狼队的你们在逼逼赖赖什么!”487被勒着脖子,只能艰难的动了动,隔着幻贺起伏的胸口,看到对面有一个同他一样,被勒在臂弯里的毛茸茸的脑袋,不知是哪里戳中了笑点,他扑哧一声笑出来,眼角还沾着点泪珠。这笑得幻贺不乐意了,上手就是捏他胳膊:“秘制老八你什么意思?笑我是吧?”“我靠你有事吗,我哪里笑你了!”被这么一捏487也来劲了,一抹眼睛上手跟幻贺扭打起来,而趁机逃脱了幻贺桎梏的狮子甩甩一头小卷毛,看热闹不嫌事大:“哦呦打起来打起来!”他转头看沙发上始终保持沉默的小果冻:“果冻,快管管,幻贺等下把87打死你就没双排了!”

  成熟稳重的指挥位不说话,只是盯着他们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幻贺敏锐察觉到气氛又有凝滞的嫌疑,顺着狮子的话也喊:“我怕果冻吗你看我怕他吗?”“你又可以了是吧?”被压在底下的487气笑了,开始逗他:“也不知道刚刚谁在厕所哭鼻子啊?”“造谣啊!这是造谣!”幻贺伸出一根手指来指指点点摇头晃脑的,还准备要说什么,被指挥位的大嗓门堵了回去:

  “三个人跟神经病一样。”

  小果冻抬起胳膊遮住眼睛靠在沙发上,嘴里骂骂咧咧的输出:“一个人傻跟着傻,一窝傻子凑一堆……”他停了停,似乎是在平复心情。

  床上躺着的三个小朋友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听着小果冻念叨,听着他声音越来越小,直至不再出声。

  “果冻,我们房间床很大的哦。”487拍了拍幻贺还搭在他脖子上的手示意他放开,心善的幻仙女一边松开他,一边疯狂暗示:“四个人也可以睡得下的哦。”从来都刀子嘴豆腐心的指挥位从沙发猛得站起来,气势汹汹的走到床边对着半跪在床上的狮子来了一下:“靠过去点。”狮子听话的把腿放下去往幻贺身边贴了贴,接着下一秒小果冻就在他腾出来的空位上躺下来,只是搭在脸上的胳膊依旧没有拿开。狮子左右动了两下,奈何位置不够,只能妥协的趴下来左边贴着幻贺,右边紧贴着小果冻。旁边幻贺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却并没有选择往旁边让让反而去拽487的胳膊:“靠过来一点啊,你看看人家俩呢小伙计,不要这么拘谨啊。”“你还看不懂吗嘻嘻幻贺,487脸上写着让你离他狮哥远点。”“哎呦,那你过去嘛,真的是。”幻贺手下一撑从床上跳下来,拍了拍487的小腿示意他过去一些,小队长抬头看了看他,抿着唇不知道和谁较劲一样不肯动。幻贺着急要上手拽他,却有人先他一步伸手捏住了小队长垂在被子上的衣角:“87,过来点。”狮子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压出来一点点脸颊肉,圆框眼镜架在略显幼态的一张脸上,一双小猫瞳透过镜片去看小队长的眼睛。

  487从来拿他没有办法。

  一阵悉悉索索过后,四个人终于调整好了最舒服的姿势并排躺下。最右边是呈大字瘫着的幻贺,他身上的队服没来得及换,拉链大敞着,半边衣服盖在左侧的487身上。最左边是平躺但一只胳膊横在脸上挡着眼睛的小果冻,他上半身还比较规矩,下半身可能平日里岔开腿坐习惯了,整条右腿都压在狮子小腿上。他们中间是侧躺着,面对面的487和狮子。相比之下要更瘦小一点的是狮子,他整个人躺的也更加偏上一点,后脑勺紧挨着小果冻曲起来的右手手臂。487膝盖曲的要更高一点,鼻尖正对着狮子的锁骨,轻轻呼吸着。

  酒店的单人床不是很大,四个大男孩并排一躺就差不多占了全部,是随便翻个身都好像会掉到地上去的程度,所以他们谁都不敢轻举妄动。

  最先有动作的是幻贺。

  他可能觉得小腿腾空着有点难受,往上蹭了蹭,一偏头就看到狮子垂着眸看487的模样,心里一涩,翻身伸手越过487摸了摸藏在狮子黑发里的白毛:“你头发该剪了呐。”狮子少见的没有炸毛,任由那双手在他头上作乱,懒懒的抬了下眸:“回去就剪。”他顿了顿,脑袋往后蹭了蹭:“果冻也一起去吧。”在他往后要撞到胳膊肘前一秒就挪开了的小果冻很嫌弃,从后面挑起他一簇摇摇欲断的白毛:“不去,你每次剪头回来都像个傻子。”“我靠,你就剪好看了那一次有脸说我?”“都别吵啊,在剪头变傻子这件事上,我认为87的那个笨比头应该是第一名啊。”幻贺收回手用力拍了拍487的肩膀,成功得到小队长反手的一个回击:“你刘海剪成狗啃的没人说是吧?”一个“狗啃”成功不知道戳中了狮子哪个笑点,而一向是见他笑就憋不住笑的487见状也按不下笑意。和狮子手臂挨后背的小果冻第一时间感受到手臂旁边传来的抖动,喜怒不形于色的冻子哥终于露出了今天晚上第一个笑:“狮哥别抖狮哥,你们两个不许嘲笑我幻贺的刘海啊,理发师的问题不要推锅给我幻贺啊。”

  啊这波,这波明面叫维护,实则叫共犯。

  今天也是稳定挨逗位的小虫哀嚎一声,手臂一挥,啪得一声搭在487身上不动弹了。而从刚刚开始就萦绕在房间里的沉闷气氛,伴随着男孩们压抑的笑声,终于像见了太阳的雾气般,慢慢散开去了。

 网易在住宿上从不亏待选手。可是此刻,在这个冰冷的宾馆房间里,小小的一张单人床上,他们互相调侃着,四个人紧紧贴在一起,逐渐合抱成团,彼此汲取着对方身上的温度。像过去看不见光的无数个日夜里一样,扶持着舔过伤口。

  “下次,下次比赛禁止夫妻档拉扯了啊。”小果冻歪了歪身子,把脑袋靠在狮子的后背上,右手以一个别扭的姿势拍了拍他的大腿。

  “什么啊,有病是吧。”狮子小声骂人,小小少年莹白的耳廓上乱霞纷飞,一并灼热了身边人眼底的芳华。

  “就是嗷,下次我势必猛猛秀翻!绝不给你们俩当英雄拉扯的机会呢!”幻贺学着他俩的样子侧过身枕在自己曲起的胳膊上,可爱小虫还是不太适应当面说这种话,说完自己反而不好意思的笑了。

  “……”话题中心的另一位主人公迟迟没有发话,他缓慢的动作着,往前挪了挪。一高一低侧躺的姿势,让他非常契合的,不费一点力气就把自己埋进了心上人的怀抱里。低迷了近半个月的小队长降落在心心念念的人的怀里,被朝夕相处的队友的信任与爱意包裹着,在熟悉的气味里颤抖着开了口:“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胆小的人在黑暗里更容易被恐惧侵蚀。

  他闭着眼睛躲在熟悉的怀抱里,视觉的暂时失去让听觉和触觉被无限放大。

  他感觉到有一双手从天而降,带着坚定的爱意和指尖的温热,虚虚的笼在他的耳朵上,于是整个世界的声音也变得朦胧起来。

  后背上贴过来另一具温热的怀抱,还有一只手越过他的避风港,从另一边探过来落在他的肩上,最后是落在他眉心的唇,带着低声的呢喃:“别害怕呀87。”

  爱人的声音穿过凛冬,替他拨开地表覆盖的霜雪。

  朋友的拥抱翻过河山,为他支起小小的堡垒。

  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好像这样,就可以把缠在对方身上的重担和愧疚分担掉,他们心知肚明,团体游戏里失败从来不是一个人的错,兵败如山倒有多刺耳,现实只会比那更残酷。没有准备输了就是活该,只是被辜负的期待和没能守住梦想,以及看着队友抗压的无力沉沉的压在头上,像是杭州30度的天气里,悬在他们头上的阴霾。

  所幸他们还能拥抱,而那是医治一切的良药。

  逐渐平复下来的487动了动胳膊,双排默契极佳的小果冻秒懂撒开手,后知后觉感到不好意思的小队长忍了忍,觉得自己现在嫌弃刚刚安慰自己的队友实在很没良心:“幻贺,有点热你能别贴着我了不?”“?用完就扔?不愧是你啊渣男锡纸烫,我就知道你们烫头的都不是什么好男人!”可爱小虫看不懂,可爱小虫大为震撼并撒开了手:“嫌热你别抱着狮子啊,有本事你把手松开啊!啊?”487不听,不但不听还要得寸进尺,两手一捞扣在狮子腰上,整个人又往狮子怀里贴了贴:“我就要跟狮哥贴贴,狮哥爱你狮哥。”

  妈的没眼看。小果冻两眼一闭,眼不见心不烦。

  ……现在贴你晚上也得跟我住!幻贺心里无声咒骂。

  狮子刚刚莽了一波,现在反倒羞怯起来,指尖捏着487软软的耳垂笑着。幻贺和小果冻对视一眼,早就习惯了两个人这样的相处,凑过去四个小脑袋碰在一起笑开了。

  “这几天就好好调整一下吧,简单说的对,失败不会打倒我们的。我们路还长呢。”小果冻呼出一口浊气,转了转脖子。

  “嗯……就是有点对不起爱丽,一直让他抗压打的那么艰难……”

  提起这个,四个小孩又肉眼可见的失落下来。

  “哦呦?四个大爷还记得我呢?”

  “卧槽!”

  平地一声狗叫,惊起四个狼崽。

  且鉴于他们之前贴得太过紧密,默契又太过于强大,同步起身的同时,四个脑袋也同步朝向了一个方向——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好磕。”

  本来没想吓到他们的爱丽沉默半响,最后只能憋出这么一句夸赞。

  “我靠,你啥时候进来的?”小果冻捂着额角,他刚刚撞在狮子的眼镜腿上了,疼得不轻。而被他差点把眼镜撞报废的狮子捂着嘴——别误会,磕487脑壳子上咬着了。显然他俩的撞击里487更惨,小队长凭借过人的反应力第一时间尽量避开了和狮子的碰撞,却为此把自己的后脑勺送上了幻贺的下巴,来了一波亲密接触。最近开花花期很长的默丽花指了指脚边放着的外卖,又冲他们晃了晃捏在手里的手机:“从你们搂搂抱抱互诉衷肠开始就在了,”顿了顿,他觉得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我进来的时候想喊你们来着,但是你们氛围太感人了,我没舍得。”

  所以你就看着我们四个抱头痛哭然后还拍照留念了是吧。小果冻表情崩裂:“卧槽,你怎么进来的?你撬锁啊,这么丧心病狂吗?”

  “那个……是我刷的房卡quq”

  爱丽背后默默探出一颗小脑袋,藏在视线死角没被发觉的咕咕鸡干笑着举起了手里捏着的房卡,在小果冻的死亡视线里全盘托出:“是小程教我的!他说去前台报备房卡锁房间里了可以领备用的!”

  孩子出去留学都学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回来。冻子哥两眼一黑,选择一头扎回床上摆烂。emo时刻被全程记录的487痛苦捂脸,一个劲往狮子背后躲,后者一边担心的去看他刚刚磕到的地方,一边狼狈的闪躲。相比之下幻贺要更加冷静一点,他张着嘴眼睛来回乱转,想说些什么。不过成熟小狗才不在乎这些,他弯腰把刚刚为了方便看戏放在地上的外卖拎起来,偏头指挥安艺去把窗边的小矮桌挪过来:“我上来的时候他就蹲门口,跟个贼一样,拿着房卡有贼心没贼胆不敢进门。”“那我发消息贺老师没回我啊,我,我这不是,担心他们嘛……”安艺一边搬桌子一边嘀咕,这话倒是点醒了幻贺,他一拍脑门从床上弹起来冲进厕所,去拿被他遗忘在洗手池上的手机,点开果然看到安艺十几分钟前发来的消息。

  “这有什么好担心的,”爱丽盘腿靠着床边一坐把外卖袋子拆开,狮子见状凑过来帮他一起把外卖盒拿出来摆在小矮桌上。在哥哥们面前仍旧略显紧张的安艺学着他的样子坐下,来回调整了几下姿势,再抬头时,已经有人从床上探过身来抱他。安艺举着双手,还不太适应这种氛围下突如其来的拥抱,但身体的反应不会骗人,他拍了拍487的肩膀,再偏头时,和已经坐起来看着他的小果冻对上了视线。严厉,却又总是温柔得不动声色的哥哥眨了眨眼,看着他笑了笑。

  “不太尽兴而已。”爱丽蜷了蜷手指,咳嗽两声压下嗓子眼里的痒意:“下次打回来就是了,咳,我们狼队,还是,还是挺强的。”

  我们狼队。

  缄默了一整个晚上的暖意从少年们的小城堡里弥漫开来。爱丽说完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低头开始沉默拆外卖盒,扣了半天却奈何指甲太短,只能翘起一道缝隙:“哎呦还挺难开。”从他身侧伸过来一双手,从他翘起的缝隙里捏住盖子边缘,微微用力一掀,煎饺的油香扑鼻而来。他扭头顺着那双手看过去,小队长收回手眯着眼腼腆地笑了,目光下移,和他之间只差了半只胳膊距离的小孩晃着脑袋,头顶上飘着几根发丝,也在看着他笑。而487的旁侧,顶着一头早就在床铺上蹭乱了的卷毛的狮子推了推下滑的眼镜,肩膀和487紧紧挨着,像他第一天见他们那样。左手边有人坐下,在备战间总是贴着他坐,喜欢捏捏他的肩膀让他放松的小果冻已经沉默着打开了第二个外卖盒,空气中又添上一股馄饨汤的鲜香。

  “幻贺——再不过来我们开吃了。”

  狮子拖着小奶音喊人,底下却已经有人先下手为强了。幻贺苦着一张脸过来的时候,就见五个人里已经有四个吃上了,唯一没吃的那个还是因为在拿着筷子喂人:“狮哥狮哥,你尝尝这个煎饺,爱丽他们都要夹完了。”

  “嗳,禁止组队干饭啊你们四个,公平竞争——幻贺你快点,这四个逼玩赖。”小果冻双拳难敌八手,愤怒破防。

  “好哇——不等我是吧!”幻贺气得半死,三两步跑过去,把手机往地上一撂加入战局。

  趁着幻贺搅局间隙,抽空瞥了一眼旁边的小果冻在手机屏幕息屏前,看到了占据了满屏的微信通话请求,声音里多少带了幸灾乐祸:“回去有人给你加练了啊嘻嘻幻贺。”被迫回忆起刚刚远在海岸另一端双排“加练”言论的可爱小虫瞬间蔫巴,哼哼唧唧趁着没人能制裁他开始口出狂言:“那,那我能听他的吗!他很高贵嘛!说让我跟他加练我就加练的嗷,业务,业务繁忙的懂不懂呐!”“说得好,”小果冻为他的勇敢鼓掌,下一秒就笑得蔫坏眼睛都眯起来,深知队友心性的幻贺背后一寒,还没来得及先发制人声讨什么,却被先被一波反制,他撂在手边的手机里传来熟悉的慵懒声线:

  “业务繁忙呐,管不了你了呐嘻嘻晃贺。”

  “!嗳——有内鬼——”

  幻贺抓起手机,手忙脚乱的关掉免提,整张脸都肉眼可见的泛红。

  功成名就冻子哥乐得看戏,然而恶人终有恶人磨,肩膀上被人戳了两下,小果冻回头,狮子嘴里鼓鼓囊囊的塞着吃食,手里捧着手机,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看见一个有几分熟悉的模糊头像。

  “嗳果冻,一茶问你喝不喝苦瓜柠檬茶?”

  “……你让他死!”小果冻气得要骂人:“487你给他多吃点让他少跟傻子玩!”

  一手举着被腾空的外卖盒,一手举着夹了油麦菜筷子的487敷衍点头:“狮哥吃不吃油麦菜,不吃我吃了啊?”

  “我想吃肉。”对绿油油蔬菜表现出明显拒绝的狮子往后躲了躲,无奈只能把油麦菜送进自己嘴里的487边抱怨着,边扭头去安艺那边抢鸡翅:“安艺大神留一个留一个,谢谢安艺大神——”安艺拼死守护自己得之不易的鸡翅,狼崽相争,修勾得利,瞅准时机果断出击的爱丽成功斩获鸡翅。

  房间里一时快活非常——除了还在和双排当不粘锅以及被苦瓜柠檬茶再一次恶心到的两位。

  无人在意的角落里,房卡刷门的声音轻而短促,微微打开的门缝缓缓关上。“咔”得一声落锁轻响,关住了一室欢声笑语。

  这时光,可真好。

  “杭州之行就结束了昂。”

  收拾完残局,安艺蹦跳着回到床边,挨着爱丽一屁股坐下。两个小屠皇肩并着肩,在他们上方,依旧是四条小狼崽挤在一起。

  “但是狼队之旅没有结束!”永远是少年意气风发的咕咕鸡扑腾着胳膊:“我回来要嗷嗷乱杀了我跟你们讲!”

  “打不好,咱俩接着搬砖去。”永远年轻永远热爱工作的修勾发出搬砖邀请。

  “那我们就,打螺丝去?”幻贺伸手在弟弟头上作乱,转头征求意见。

  “秋季赛继续加油。”小队长眼睛亮亮的,看看窗外如水的夜色,又扭头去看身边眼底落了星子的心上人:“我们一起,健健康康的。”狮子笑着冲他点头,小队长扬起嘴角,目光落到双排的身上。小果冻捏着指节,扬了扬下巴:“我才不去打螺丝。”

  少年依旧热血,因为他们相信,身边总要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存在,是为了让你心脏温热,梦想成真。

  “好!为了秋季赛不打螺丝不搬砖!加油!”

  “我们拍张照吧,拍随从宣传片的时候我就在想了,我们应该拍张合照的。”487从床上摸过来一个手机,递去了爱丽手里,几乎秒get到的爱丽把手机靠在小矮桌上,并迅速开始整活:

  “我不是说了吗,拍照要记得笑啊。”

  “谁笑最丑明天全场消费买单!”

  “有狗啊有狗我不说是谁!”

  “嘿嘿嘿嘿,哎呦!贺老师挡住我了!”

  “别叫!安艺别叫!”

  “嗳——有病吧,别按我头呐!”

  “都别挡我啊!要打一边打去啊——”

  “卧槽,掐我是吧幻贺,幻贺掐我啊让我逮到了你完蛋了啊。”

  “狮哥压我身上了啊,快点下去我当没发生过啊,不然没有个百八十万起不来了啊。”

  “嗳哪个大爷衣服拉链挂我头发上了,嗳别扯别扯别扯——”

  “啊啊啊啊爱丽你别动——”

  “不是!谁拍照着呢啊!压不住啦!”

  “幻贺!幻贺点一下手机!”

  “够不到——不要吵——急什么——”

  3——2——1——

  茄子。

评论 ( 50 )
热度 ( 459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丽斯 | Powered by LOFTER